close

不要太輕易相信廣告

最近臉書ㄧ直瘋狂跳出瘦身肚臍貼的廣告 

最新更新~受害藝人~韓瑜(請滑至最下面)

到2018.3.22號為止,它還是一直出現,還是ㄧ直有人被騙,代言的明星ㄧ直在換,劉真也在最近跳出來說明了,

以下截至劉真小姐臉書   


這是不肖詐騙廣告

  

手上拿的東西本來不是肚臍貼,照片有合成過

 


 

  

  

使用非常多藝人的畫面

包括小禛、劉品言、小甜甜,小s⋯⋯等,

小甜甜跟言言都已經跳出來聲明了(轉貼小甜甜臉書)

  

  

  

當然如果你問我買了沒,沒錯,我也衝動的下單了,當我得知是無效的,我怎樣都找不到我的訂單,相信你們也跟我一樣,沒關係,貨到直接拒收就好了。

蝦皮跟淘寶都有在賣,我看到最便宜的一袋才80台幣,真的不要再相信這種不實的廣告了

最新更新韓瑜

 *先用這篇吸引你點進去看新聞

點進去就出現廣吿了  

  

照片還合成的很厲害嘛~很容易看出來   

各位肉肉美女們~我們要團結起來,讓那些不肖廠商,詐騙網站,無法騙到我們的錢~大家ㄧ起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