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s:代謝錠那篇開箱試用文章被檢舉強制關閉了,不用多說,大家都知道原因了吧(因為不是業配文,是真心血淚史)世界就是如此殘酷

不過真心告訴大家,沒有吃什麼東西就會瘦的,減肥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動,光吃藥是不會瘦的阿。

首先繼吃藥無效後,我要告訴大家,我的密秘武器是什麼..............

答案就是...無糖豆漿+茶葉+純濃燕麥..這三樣就很勵害了.....至於怎麼吃,我再慢慢來告訴大家....

首先請記得,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,通常我都會把平常最愛吃的東西,放在早餐吃,列如煎蔥蛋2顆,或蛋餅,任何早餐都可以,但是一定要搭配一杯無糖豆漿或純濃燕麥一瓶

中餐我也是搭配無糖豆漿或純濃燕麥一瓶,主食為全麥土司一片(通常早餐已經很飽了,中午就不會太餓),下午會餓的話可以再吃一片全麥土司

晚餐下班後回到家先喝一杯無糖豆漿,再吃晚餐,飯後泡個熱熱的茶葉來喝(記住一定要飯後才能喝),請不要泡太濃,先沖一壺放保溫壺裏,用泡茶專用的小杯子慢慢倒出來慢慢喝

不過平常沒有在喝茶的人,喝茶容易會有睡不著的情形,麻煩請自行斟酌自己的狀況(我是因為父親節喜歡品銘,從小喝到大,所以不會有失眠的問題)

飯後經過一小時後,在慢慢品茶的同時,手部可以捏捏肚子腰或大腿肥胖的部位,按摩它。

這三樣東西加上一樣按摩,讓我8天瘦了2~2.5kg,

9/5~現在我67.5,夜間酵素吃了快一個月都不動的體重,才改變方式就瘦了2.5kg,那時站上磅秤的我看到67整個人超開心的,真的改變飲食習慣真的很重要

9/9號今天67.7剛好生理期

~之後我還是會一直繼續努力下去喔,各位加油喔,我還是會上來跟大家分享的

9/13~哈最近飯局長太多,一張直維持在68下不去,要努力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